Skip navigation

距离农历新年只有短短的两个星期的时间,我想应该不少男生们都毫无头绪,不知道要什么服装才最流行.在网上搜索了很多的Sample,原本想一次过刊登给大家参考,但经过多次的考虑,始终认为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Style,我只有把适合我的Style, share with和我差不多一样Style的人.

Dior Homme这再一次找来Karl Lagerfeld担任Photographer,摄下这系列黑白照,我个人喜欢Bling Bling的金与银,非常希望可拥有一条全银,闪闪的Pants,穿上它犹如名模在Runway走猫步…

P/S : 非常喜欢照片中的男模Marlon Texeira的发型,如果我不是逼不得已的把头发剪掉的话,我会把照片print out,对发型师说,‘我要成为Marlon第二’…

2 Comments

    • vivienne
    • Posted January 11, 2009 at 10:59 am
    • Permalink

    Why are you saying “逼不得已的把头发剪掉”?

  1. yeah, i wanted to ask the same question..


Leave a Reply

